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一个人的长征”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1年07月16日21:3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16日电 7月16日,黑龙江省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活动“一个人的长征”主题宣讲报告会在黑龙江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中国著名摄影家、纪录片导演左力用三个小时的时间,分享了自己重走长征路的缘由,讲述了一路上搜集到的英雄故事、感人画面和珍贵史料。

左力的精彩演讲,揭开了人类历史上罕见的伟大壮举——长征的幕后故事,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勇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品格和崇高情怀。

“这次报告会让我们深刻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为了国家和人民顽强拼搏、视死如归、英勇奉献的革命精神和民族精神,使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长征精神’。”省航道事业发展中心团委书记臧红说道,“我们一定会把长征精神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为振兴龙江展示青春风采。”

据悉,此次宣讲活动,是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载体。共计100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了报告会,其中,近百名青年通过线上预约的方式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通过“黑龙江共青团”微信平台、视频号同步直播,有效扩大了受众面和活动影响力。(李熙爽、吴言)

图片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提供。

(责编:李宏頔、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