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解决用工难就业难 宾县举行2021年就业招聘会

2021年07月17日12:46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由宾县政府主办的2021年宾县就业招聘会16日在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举行。此次招聘会旨在通过政企携手搭建平台,帮助宾县本地人实现就地就近上岗就业,解决宾县区域内企业的用工短缺问题。

来自宾县宾州镇的90后董超群,毕业后一直在浙江从事机电方面的工作。今年他准备回乡发展,正在寻找工作机会。恰好在招聘会上,招工企业奥瑞德光电向他抛来了橄榄枝。今年的招聘会共有40余家招工企业和8家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700余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技能培训学校也吸引了不少求职者的目光。从线下教学到线上授课,从无人机驾驶技术到新兴技术行业,培训学校依托此次招聘会为缺乏“一技之长”的求职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学习平台,真正践行了以“技能大培训”推动“就业大增长”。

据悉,招聘会当天现场与招工企业签订用工协议21人,与招工企业达成用工意向83人;现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达100余人。(杨子莹 张可新 记者 赵宇清 摄影 杨子莹)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