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克山县举办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27日09:30 |
小字号

7月25日,为期3天的克山县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克山县县委党校圆满结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通过本次读书班总结学习收获,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在学习中进一步升华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

读书班期间,学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聆听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庆林就克山县地方史进行的专题讲解,杨庆林从克山历史、克山文化、克山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对克山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克山县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自学,精读、深读了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中心组成员按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把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并以此带动自身分管战线参与到学习中来。”克山县县委书记刘国文说,全县党员干部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感悟思想伟力,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进动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夺取“十四五”开局新胜利。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克山县党员干部始终坚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开展好本领域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领导干部讲党课、组织好基层支部的组织生活会,通过专题座谈研讨,切实巩固学习效果,进一步推动全县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冯乐行)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