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方正县支行投放1.81亿元贷款 缓解企业融资难题

2021年08月02日13:33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8月2日电 (王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发行方正县支行紧密联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标准。截至目前,农发行方正县支行为方正县辰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81亿元,极大地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问题,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在接到企业贷款申请后,农发行方正县支行积极主动响应企业融资诉求,第一时间与企业开展走访、座谈等工作,为尽快推进贷款落地做好充足准备。该支行上下齐动、全力以赴推进贷款项目落地,确保贷款“早投放、早见效”,为企业提供及时的资金保障。

据悉,近年来,农发行方正县支行积极拓宽业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多元化产品需求及多种贷款方式。农发行方正县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支行将更好地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继续全力支持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区域协调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