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嘉荫县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摄影图片展

来源:嘉荫县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9日13:48 |
小字号

为更好地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生动展现嘉荫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发生的新变化,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嘉荫县委宣传部举办了嘉荫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摄影图片展。

此次摄影图片展分为“富裕新嘉荫”“幸福新嘉荫”“美丽新嘉荫”三个篇章。摄像师用镜头捕捉一个个精彩瞬间,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描绘了嘉荫县“十三五”以来的生动实践,展示了人民群众绚丽多姿的美好生活。

回顾“十三五”,我们成果丰硕。我们走过了嘉荫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过去的五年时间里,我们对标先进、奋起直追,实现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攻坚克难、破冰搏浪,啃下了一个又一个“硬骨头”。一批重大利好政策加快落地,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相继建成,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化解,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嘉荫取得决定性成果。

展望“十四五”,我们重任在肩。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我们坚信,勤劳质朴的嘉荫人民,定能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汇聚起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