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9日18:0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7月9日电 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方位展示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风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七一”前夕,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开展了“颂歌献给党,祖国在心中”歌咏比赛;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回首奋斗路 扬帆新征程》党建专题宣传片,回顾了该行在经营业绩、管理水平、精神面貌、社会口碑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彰了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坚持金融落地,肩负落实重大战略的使命担当”等要求。

7月1日,中国建设银行牡丹江分行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随后,该行党委书记林国轩给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鼓励员工践行新金融理念,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李熙爽、刘洋)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