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工农乡:防疫宣传有妙招 童声助阵效果好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9日08:15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铁力市工农乡加大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居民健康安全。

“不戴口罩不许进门!”在铁力市工农乡二屯村利臣农资商店门口,小女孩稚嫩的防疫宣传语音让过往行人都不由得会心一笑,防疫要求也在不知不觉中深入人心。“这个宣传口号是5岁的小外孙女录的,就是希望提醒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保护身体健康。”利臣农资商店的负责人袁利臣说。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铁力市工农乡在各村屯入口处都设立了疫情防控服务台,要求过往行人和车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的防疫措施。并对外来人员进行详细排查,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播放防疫音频等方式,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意识,共同抗击新冠疫情。

“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工农乡乡立即建立疫情防控服务台,进一步加大对外省返乡人员、省内各地流动人员排查力度,安排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定期进村入户详细排查,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同时,加大疫苗接种科普宣传,引导大家主动接种。”铁力市工农乡党委副书记梁先宝说。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