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乡村振兴

铁力市王杨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专题讲座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9日08: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禁毒意识,推进禁毒教育宣传工作,近日,铁力市王杨乡联合铁力市禁毒大队开展禁毒专题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铁力市禁毒大队工作人员通过展示仿真毒品进行禁毒教育宣传,并向村屯干部讲解了传统毒品和新型毒品的种类、特征、区别,以及吸食的危害,结合具体案例,深刻剖析毒品对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巨大危害,进一步提升大家识毒、辨毒、拒毒能力,倡导大家正确认识毒品,树立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铁力市王杨乡广大乡、村干部禁绝毒品的信心和决心,形成让人人都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防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