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红色基地

铁力市工信局积极开展系列“入企”活动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04日09:02 |
小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铁力市工信局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开展了系列“入企”活动,结合《关于开展“帮联结对学党史、为民服务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党员干部进一步勇担当、强使命,勤做企业贴心人。

党史送学入企。铁力市工信局积极联系并深入所包扶的重点企业,了解掌握党员队伍结构,主动关心、询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并全力帮助协调解决。考虑到企业性质特殊,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需兼顾学习与生产,铁力市工信局刻录了党史书籍的音频,“送学”到所包扶的重点企业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实现了企业职工在各自车间也可以进行学习的模式,增加了一种灵活的学习方式。

主题宣讲入企。铁力市工信局特别安排了宣讲员深入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开展宣讲,帮助企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理解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庭院绿化入企。为帮助企业做好庭院绿化工作,工信局先后三次深入到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确认企业场地情况,带领苗木公司为其测量可种植面积,并帮助企业规划了种植品种,美化工作环境,提升企业形象。

未来,铁力市工信局还将继续开展为企业办实事的系列活动,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 “带土移植”深圳“基因” 深哈产业园未来可期02:0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