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省内要闻

黑龙江省支持招商引资奖励补助清单发布 惠企政策不落实可打12346投诉

来源:哈尔滨日报
2021年08月25日09:20 |
小字号

日前经过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进行收集梳理,黑龙江省形成了《黑龙江支持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主要奖励补助和保障措施清单》并予以公布,供企业参考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黑龙江支持招商引资和企业发展主要奖励补助和保障措施清单》收集梳理了黑龙江省13个地市的相关政策。其中,哈尔滨市助企惠企政策共分8大项34款,包括财税支持、金融支持、鼓励投资、支持创新、人才支持、政务服务、产业支持、招商引资。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项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并对企业的投诉举报线索进行核查,经查证属实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投诉举报电话:12346。(记者 张立馨)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