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投放贷款1600万元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2021年09月03日17:46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3日电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孙吴县支行积极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银行“三大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近日,该行成功向孙吴县永昌经贸有限公司发放8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用于支持该企业收购粮食、资金流转等需要。截至目前,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已累计向该企业投放贷款1600万元。

据介绍,此次贷款项目在落地过程中,需准备的放款资料较多,需求时间极为紧迫。农发行孙吴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部署各相关部门与业务承办支行紧密联动,最终按期实现800万元贷款的成功投放。

该笔贷款投放后,缓解了企业资金压力,极大改善该企业生产经营条件,有助于该企业经济结构调整、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小微企业发展建设。

下一步,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将进一步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聚焦服务小微企业,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做好普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作为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李熙爽、张蒙)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