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举办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会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18日11:11 |
小字号

9月16日,齐齐哈尔市消防救援支队举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正规化建设推进会。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毕永军,支队在齐党委委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基层政治教员、指导员参加。

全体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两个试点单位正规化建设试点成果,聆听了警钟长鸣安全大讲堂,集中观看了支队文艺小分队汇报演出,共同参加了正规化建设经验交流会。会议听取了试点单位的正规化经验汇报,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赵玉宝代表支队党委进行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正规化建设事关队伍长远发展,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市各级要有把握全局的站位、持之以恒的定力和坚韧不拔的毅力,坚持长期抓、反复抓、抓常效,最终形成自觉、形成习惯,从而推动正规化建设在现有成效的基础上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新时代正规化建设是使命所系、职责所在,全市指战员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以只争朝夕的拼劲、锲而不舍的韧劲、敢为人先的闯劲、拼搏进取的干劲,大抓实抓正规化建设,推动新时代鹤城消防救援事业向更高层次迈进。(张宇南)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