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2021年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

哈尔滨市南岗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南岗区委网信办
2021年10月15日20:21 |
小字号

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周活动,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南岗区委网信办全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周,积极组织力量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向机关、社区、学校、企业推进。

在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南岗区积极组织全区干部、社区居民、中小学生和互联网企业在线收看2021年黑龙江网络安全周启动直播仪式。通过南岗e家微信公众号、南岗发布政务微博等新媒体全面转发网络安全周相关信息,在政府办公楼一楼大厅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主题视频短片。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南岗区网信办组织全区机关干部职工、广大市民近3000人通过微信公众号参与全省网络安全知识竞答,通过广泛参与,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网络安全政策法规,提升了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近年来,南岗区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宣传及监管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载体活动,形成全区联动。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全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与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能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中华大粮仓 粮食产量连续十年全国第一04:33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