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牡丹江中院“云开放日”活动:我的职业规划第一课

2021年10月22日16:39 |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小字号
原标题:牡丹江中院“云开放日”活动:我的职业规划第一课

   为进一步扩展、延伸课堂知识,培养学生特长兴趣,10月19日,牡丹江中院与牡丹江市第二中学连线,高一学年52名同学通过“云端”参加牡丹江中院第215次“公众开放日”活动。

   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同学们“云游”法院文化长廊、党建大厅、院史馆等地,了解法院工作职能,接受法治教育,树立法律信仰,更好的学习法律知识,规划前进方向。

   课堂上,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法院干警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学习法律的必要性、学习法律专业所能从事的职业及高中生需要具备的法律素养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职业规划及法治教育课。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还针对所学内容进行提问。课堂气氛热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浓厚兴趣。

   近年来,牡丹江中院积极延伸审判职能,扎实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职责,深入开展“公众开放日”、法律“七进”活动,将司法办案与普法宣传有机结合,有效提升人民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为法治牡丹江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