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人民网专稿

黑龙江省水利厅开展全省水利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2021年10月24日13:0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10月24日电 (王莹)为全面加快推进以百大项目为重点的水利工程建设,坚决打好水利“百日会战”,黑龙江省水利厅于10月22日至11月7日,派出由厅领导和厅直单位主要领导带队的督导检查组开展黑龙江省水利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据了解,此次督查覆盖黑龙江省十三个市(地)水务局,抽查部分县(市、区)水务局,重点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本次专项督查将采取查看工程建设现场、查阅相关资料、与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项目建设(管理)单位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开展工作。督查工作以督导地市为主,重点跟踪重大水利项目、问题多和进度严重滞后的项目,帮助研究推进措施。各督导组现场督导不少于2个县(市、区),现场督导应对任务事项清单所列已开工的重大水利工程全覆盖。

(责编:王思迪、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迎来今年第一场雪00:33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