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将党员标准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5日10:37 |
小字号

近日,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浏园宾馆隔离点负责人王志刚在整理登记隔离人员信息时,得知当天是来自黑河市的一名7岁小朋友的生日,疫情原因她与爷爷奶奶来到建华区集中隔离。临时党支部为了给孩子度过一个特别且有意义的生日,党员同志纷纷献出爱心,为小朋友购买了生日蛋糕,医护人员还拿出自带的各种零食,让身处异地的小朋友感受到特别的关爱和家一样的温暖。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建华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在6个疫情防控隔离点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将党员的标准落实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临时党支部的成立,真正做到了“防控一线在哪里,党支部就建在哪里”的工作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建立微信工作群,及时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要求,了解隔离人员的个性化需求,积极开展心理疏导,帮助隔离人员疏解焦虑情绪、消除恐慌心理,引导大家积极乐观应对困难。(张秀丽)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