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龙江国企>>党建之窗

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年11月24日10:21 | 来源:龙江农投
小字号
原标题:农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月23日,黑龙江省农投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暨2021年第七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措施。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常玉春主持学习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并分别作了发言。

集团助理,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刘铁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学习资料汇编;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常玉春分别从深刻认识、全面理解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新力量;深化学习、全面宣传全会精神,带动农投集团掀起学习全会精神新高潮;深入贯彻、全面落实全会精神,在新发展阶段开启农投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

常玉春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系统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常玉春强调,全会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坚定不移爱党、信党、跟党走,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才能组织好基层调研,才能抓好“办实事、开新局”,才能对照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认识上、行动上找准差距,才能让农投集团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常玉春要求,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上,确保全会精神在农投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以对党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助力龙江农业现代化实现新突破的使命责任,向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深入汲取全会精神力量,立足集团“十四五”规划和“五个保障体系”建设,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龙江农业强省和农业率先实现现代化贡献农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艳、王思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漠河迎来雾凇美景00:41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