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建行杯”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黑龍江賽區決賽舉行

2021年08月09日21:20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8月9日電 (王瑩)近日,“建行杯”第七屆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黑龍江賽區(高教主賽道、紅旅賽道)決賽在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線上舉行。

據了解,黑龍江賽區決賽由黑龍江省教育廳主辦,高教主賽道和紅旅賽道由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承辦,職教賽道由哈爾濱職業技術學院承辦,中國建設銀行黑龍江省分行協辦。根據疫情防控需要,本次省級決賽首次採用全程在線路演、問辯等方式進行。大賽組委會邀請省內外100位評委進行線上評審,共產生金獎120項,其中主賽道92項,紅旅賽道28項﹔銀獎358項,其中主賽道283項,紅旅賽道75項﹔銅獎755項,其中主賽道648項,紅旅賽道107項。

據悉,中國國際“互聯網+”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是深化創新創業教育改革的重要載體,是促進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要平台,是推動產學研用結合的關鍵紐帶,已成為中國覆蓋面最大、影響最廣的高校核心賽事。自2021年5月啟動以來,大賽共有全省86所各級各類學校的39163個項目團隊參賽,報名達到162928萬人次,賽事規模再創新高。通過校賽推薦、省級網評,1600個項目入圍全省決賽,項目類型涵蓋了大數據、人工智能、土壤保護、生物育種、芯片制造等不同行業產業的前沿方向。

下一階段,黑龍江省賽區將結合疫情防控形勢變化,擇機採取適當方式組織金獎訓練營和冠軍爭奪賽,進一步遴選代表黑龍江省參加國賽的優秀項目。

圖片由黑龍江省教育廳提供。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提前帶你看旅發06:05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