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齊齊哈爾市紀委監委開展全市窗口單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專項監督

來源:齊齊哈爾日報
2021年09月06日11:31 |
小字號

為深入整治窗口單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頑疾,堅持推動窗口單位改作風、優環境,齊齊哈爾市紀委監委日前發布公告,在全市范圍內開展窗口單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專項監督工作,並公布監督重點和舉報方式。

監督重點為落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項惠企利民政策措施不到位等問題﹔首問負責、一次性告知、限時辦結、線上“一網通辦”、線下“隻進一扇門”、現場“最多跑一次”“五零”承諾服務等制度規定不落實等問題﹔門難進、臉難看、事難辦,信息不公開、服務不便民、熱線不暢通等問題﹔不給好處不辦事、給了好處亂辦事,與黑中介勾結、違規辦事等問題﹔無故遲到早退、脫崗漏崗、工作秩序混亂、上班時間從事與工作無關事項等問題﹔其他形式主義、官僚主義問題。

舉報方式:來電舉報,撥打0452-12388舉報電話,按語音提示操作,反映問題。來信舉報,將信訪舉報材料以信件形式郵寄至齊齊哈爾市建華區新明大街27號黨政辦公中心4號樓,市紀委監委信訪室收,郵編:161006。來訪舉報,來訪人攜帶本人身份証,到齊齊哈爾市建華區新明大街52號黨政辦公中心6號樓(南側)市紀委監委信訪接待中心,當面反映問題。網絡舉報,登錄網站(https://heilongjiang.12388.gov.cn/qiqihaershi/)按提示操作,反映問題。(記者 王慶國)

(責編:李佳慧、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