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克東:猜法治燈謎 迎元宵佳節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3年02月03日09:30 |
小字號

2月2日,由克東縣司法局舉辦的“猜法治燈謎 慶元宵佳節”普法宣傳活動在二克山法治公園舉行。

活動現場懸挂了精心制作的燈籠謎語,謎面詼諧風趣又通俗易懂,燈謎主題圍繞傳統文化、普法等知識,吸引了群眾駐足觀看、爭相競猜。

此次活動是克東縣“普法嘉年華”系列宣傳活動之一,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把法律知識與傳統文化緊密結合,將法治文化與傳統佳節的喜慶氛圍進行了巧妙融合,將法治元素融入元宵佳節的傳統習俗中。群眾通過親身參與猜謎游戲,贏得普法小禮品,在活動中了解法律、學習法律、運用法律,共同營造了歡樂祥和的節日氛圍和“全民普法”的法治環境。

活動現場還設立了法律服務咨詢台,普法志願者向群眾發放憲法、民法典等法律書籍,並接受法律咨詢。當天共發放宣傳材料400余份,解答群眾關於法律援助、公証等法律咨詢20余次,發放獎品300余份。(蘇廣鑫)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