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举行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2021年07月02日13:34 |
小字号

回忆峥嵘岁月,坚守教育初心。1日,“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齐齐哈尔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大剧场举行。

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谢广全,市一级巡视员刘艳芳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得全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个人和单位代表,以及获得文明礼仪好少年、好教师、好学校代表颁奖。

一首气势昂扬的歌曲《在灿烂的阳光下》拉开了演出序幕。讴歌为抗战奉献出生命的中华儿女的红歌联唱《走向光明》;讲述古老的中华大地翻天覆地,万里山河焕然一新的快板《跟党走永辉煌》;记录面对疫情来袭,鹤城教育人无畏逆行、支援一线的情景舞蹈《抗疫英雄》……本次活动共分为开天辟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三个篇章,通过全市各级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的精彩表演,展现了党的建立和发展历史,呈现出在党的领导下,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恢弘篇章。

活动中,全体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与新党员一起,在谢广全领誓下,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宋家兴)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 @龙江渔民 这些水上安全知识要牢记05:4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