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旅游文化

铁力市举办系列文体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7月16日15:02 |
小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文化铁力建设,繁荣群众文化生活。近日,铁力市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热烈氛围。

铁力市双丰镇骊马放歌专场文艺演出现场

“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在铁力市愿景广场群众舞台,“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骊马放歌双丰镇专场文艺演出举行。开场呈现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红旗颂》,随后演出诗朗诵、快板、葫芦丝联奏等节目,通过新颖方式展现出该市双丰镇人民积极向上、爱党敬党的精神风貌。据了解,自5月底开始,铁力市组织全市各乡镇、市直各部门开展骊马放歌广场文艺演出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成功开办3场,预计到八月末共开办13场。

骄阳下、红歌中,在铁力市体育广场正在进行“韵动芳华”红色健身操(舞)的最后一次彩排。为呈现出最好的演出效果,铁力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铁力市各体育协会、辅导站在4月初就开始选择音乐,创排新动作,并为展演编排造型。届时,铁力市文旅局将联动乡镇分会场300人共同呈现大型健身操(舞)表演,为营造迎庆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市民正在参观书画摄影展

“行笔运墨书流年,方寸之间天地宽。”由中共铁力市委宣传部、铁力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铁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铁力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光辉历程”暨“美丽家园·幸福生活”书画摄影展于近日在该市群众艺术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参展作品共177幅,其中书法作品18幅,美术作品69幅,摄影作品90幅。作品主要呈现时代变迁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展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铁力广大群众的精神风貌。

铁力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武警官兵们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为促进广大党员、群众,亲近党史、了解党史,铁力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于近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建党伟业》《建军大业》《我和我的家乡》等红色影片在该市各大市民休闲广场及机关单位进行展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迎庆建党百年的良好氛围。

(责编:李宏頔、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
  • 旅在冰城游在夏都 哈尔滨魅力巡礼05:52
  • 黑河“城事”外宣纪录片正式上线09:08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