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黑龙江铁力:生态福地 精彩四季>>新闻资讯

铁力市加强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监管工作

来源:铁力市委宣传部
2021年08月19日09:31 |
小字号

为积极响应黑龙江省、伊春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铁力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对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加强监管检查、进行安排再部署,严防严控绝不放松。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养老服务机构的特殊性,铁力市对全市养老机构实行全封闭管理,暂停家属进入院内探视,暂停接收新入院老人,印发养老院机构疫情防控指南,张贴宣传海报和条幅,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规定,严把食品采购关。为提高养老机构对疫情防控紧迫性的认识,铁力市民政局还组成了6个包保组,深入全市辖区内正在营业的40家养老机构,对疫情防控、燃(煤)气使用、消防安全进行检查排查。

同时,铁力市殡葬服务机构持续加强日常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疫情期间暂停殡仪馆遗体告别仪式,不举办守灵、祭奠等活动,从简办理丧事,避免人员聚集。同时在“中元节”期间暂停一切现场祭扫活动。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入殡仪馆场所人员进行分流管理。要求所有进入人员测量体温、扫码登记、佩戴口罩。坚持每天对工作场所进行消毒不少于2次,保持场所通风良好。

图片由铁力市委宣传部提供。

(责编:李宏頔、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