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企业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2021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银企座谈会

2021年09月03日19:48 | 来源:人民网-黑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哈尔滨9月3日电 (李熙爽)当前黑龙江省秋粮丰收在望、收购在即,为深入分析秋粮生产形势,研判市场走势,提前做好2021粮食年度秋粮收购信贷资金供应准备工作,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举办2021年秋粮收购信贷工作银企座谈会,粮油收购、加工以及贸易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

会议期间,企业参会代表结合黑龙江省粮食长势以及国际国内粮油市场供需情况,分析研判2021年秋粮收购形势、预测市场价格走势,交流2021年的经营计划和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会上,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就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进行了回应,并就今年的秋粮收购资金准备情况、市场价格走势、贷款模式选择等进行了解读。

据悉,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为提早做好秋粮收购信贷资金供应准备工作,制定了党建统领、提前摸底、协同办贷、倒排工期、双审双核、对比分析六项举措,加快粮油市场化授信业务审批进度,确保秋粮收购资金提前审批到位。截至8月末,该行累计审批粮油市场化授信业务超200亿元,同比多批近150亿元,真正做到了“钱等粮”。

图片由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提供。

(责编:李佳慧、李忠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