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健康养生

哈尔滨: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进早市

2021年09月06日09:15 | 来源:黑龙江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食品安全快速检测进早市

快速检测。记者 刘莉 摄

为有效治理市民餐桌污染,强化早夜市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市民饮食安全,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托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力量,联合香坊区市场监管局共同开展了“你点我检”“你送我检”进早市活动。近日,活动走进哈尔滨市香坊区建成早市,共抽检9批次样品,快检结果全部合格。

6时30分,省、市、区、管理所四级监管联动,对建成早市在售食品实施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并就摊区食品安全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次抽检蔬菜2批次、油条3批次、花卷1批次、水果2批次、鸡蛋1批次,经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后,上述9批次早市售卖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买完的菜、水果送来免费检验一下,还能快速知道结果,这样既方便又安心。”前来买菜的市民纷纷点赞“你点我检”活动。(记者 刘莉)

(责编:王艳、赵怡)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提前带你看旅发06:05
  • 鸟瞰牡丹江市西安区中兴村田园风光00:57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