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黑龙江省国际商会助力会员企业成功登上世博会大舞台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11月16日11:04 |
小字号

2021年10月1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正式开园。中国馆“华夏之光”是2020年迪拜世博会面积最大的展馆之一,在“华夏之光”馆内,玛哪天然苏打矿泉水(以下简称玛哪矿泉水)吸引了众多参访者前来品尝、鉴赏。

水之源(中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国际商会的副会长单位,该公司生产的玛哪矿泉水水源地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克山县,是世界三大冷泉之一,有着全球独一无二的“天然碳酸氢钠火山冷泉”地质。但是,由于公司自身实力和资源有限,好产品无法打开销路,成为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黑龙江省国际商会了解到企业难题后,高度重视,王英春会长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将此事列为2021年“我为企业办实事”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

2021年5月,精心组织包括水之源在内的21家会员企业参加了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得到了采购商的青睐。

5月19日,黑龙江国际商会与上海国际商会共同组织了“龙沪国际商会企业对接座谈会”。水之源作为对接会的赞助用水,得到了上海国际商会领导和参会企业的高度评价,座谈会后,3家上海企业订购了玛哪矿泉水。

6月,黑龙江国际商会专程赴北京向中国贸促会推介玛哪矿泉水。经资质认定和产品审核,7月26日,中国贸促会决定将玛哪矿泉水作为专用接待水,进一步扩大了玛哪矿泉水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黑龙江国际商会还主动对接中国国际商会,全力推动玛哪矿泉水成为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供应商。

水之源(中国)有限公司玛哪苏打矿泉水成功走向世界,站在世博会的舞台上展示龙江风采,是黑龙江省国际商会全面推动黑龙江省开放型经济发展的一次成功探索。(魏伯勤)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黑龙江呼玛段迎来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龙江段改扩建项目交工通车00:54
  • 美丽中国:动人的故事 感人的力量05:0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