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黑龍江省支持招商引資獎勵補助清單發布 惠企政策不落實可打12346投訴

來源:哈爾濱日報
2021年08月25日09:20 |
小字號

日前經過黑龍江省委省政府優化營商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對國家、省、市各項惠企政策進行收集梳理,黑龍江省形成了《黑龍江支持招商引資和企業發展主要獎勵補助和保障措施清單》並予以公布,供企業參考同時接受社會各界監督。

《黑龍江支持招商引資和企業發展主要獎勵補助和保障措施清單》收集梳理了黑龍江省13個地市的相關政策。其中,哈爾濱市助企惠企政策共分8大項34款,包括財稅支持、金融支持、鼓勵投資、支持創新、人才支持、政務服務、產業支持、招商引資。省委省政府優化營商環境領導小組辦公室將對各項惠企政策落實情況進行專項監督,並對企業的投訴舉報線索進行核查,經查証屬實的,將依法依規嚴肅追責。投訴舉報電話:12346。(記者 張立馨)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提前帶你看旅發06:05
  • 鳥瞰牡丹江市西安區中興村田園風光00:57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