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北安市:開展網絡安全宣傳 提升群眾防范意識

來源:北安市委網信辦
2021年10月15日20:08 |
小字號

10月13日,根據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安排,北安市組織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大通信運營商發揮自身優勢,開展了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線上線下主題宣傳活動。

電信企業員工向群眾講解網絡安全知識

活動現場,通過擺放網絡安全宣傳展板、展架,張貼網絡安全宣傳海報,設置宣傳展台、面對面咨詢、發放宣傳單等向群眾宣傳和講解網絡安全法律法規,在營業廳滾動播出宣傳視頻,普及網絡安全常識,提醒廣大群眾提高警惕,增強網上保密意識和抵制電信網絡詐騙的能力,最大限度預防和減少財產損失。

各營業廳滾動播出網絡安全宣傳視頻

網絡安全宣傳周期間制作微視頻6條,通過網絡廣泛傳播。充分利用抖音、微信、微博等多種線上渠道開展網絡安全公益宣傳,普及5G技術、業務、應用、安全等知識,並向用戶發送網絡安全及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等公益短信,號召廣大市民切實增強網絡安全意識及電信網絡詐騙防范意識。

北安市電信企業線下集中宣傳

同時,還開展了網絡安全宣傳進社區活動,向社區群眾宣傳網絡安全及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相關知識,組織群眾下載安裝國家反詐中心APP。

通過宣傳活動的開展,倡導全民共同關注網絡安全,提升網絡安全意識,加強個人信息和數據安全保護,謹防電信網絡詐騙,防范網絡安全風險,共筑網絡安全防線。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