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2021年黑龍江省網絡安全宣傳周

哈爾濱市南崗區開展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活動

來源:南崗區委網信辦
2021年10月15日20:21 |
小字號

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的2021年國家網絡安全周活動,於10月11日正式啟動。南崗區委網信辦全力參與網絡安全宣傳周,積極組織力量將網絡安全宣傳活動向機關、社區、學校、企業推進。

在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中,南崗區積極組織全區干部、社區居民、中小學生和互聯網企業在線收看2021年黑龍江網絡安全周啟動直播儀式。通過南崗e家微信公眾號、南崗發布政務微博等新媒體全面轉發網絡安全周相關信息,在政府辦公樓一樓大廳播放網絡安全宣傳周系列主題視頻短片。

為進一步做好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南崗區網信辦組織全區機關干部職工、廣大市民近3000人通過微信公眾號參與全省網絡安全知識競答,通過廣泛參與,使廣大干部群眾進一步了解了網絡安全政策法規,提升了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能力。

近年來,南崗區扎實推進網絡安全宣傳及監管工作,通過形式多樣的載體活動,形成全區聯動。通過本次活動,將進一步提升全區黨政機關工作人員與廣大市民網絡安全防護意識和能力,筑牢網絡安全“防火牆”。

(責編:王思迪、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中華大糧倉 糧食產量連續十年全國第一04:33
  •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迎來今年第一場雪00:33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