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地市動態

依安縣開展“送溫暖 心連心”孝老敬老主題志願服務活動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1年11月23日10:3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傳統孝文化,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依安縣文明辦組織各志願服務小分隊走進全縣各養老機構,切實開展“送溫暖 心連心”孝老敬老主題實踐志願服務活動。

依安縣委宣傳部、文聯及所屬協會、教育局組成志願服務隊分別走進聚福緣老年公寓、金街老年公寓,以實際行動踐行“三個一”:為老人購買一份生活用品,給老人發一張愛心賀卡,幫老人辦一件貼心實事,使他們切身感受到黨的溫暖和關愛,增強了老人的獲得感和幸福感。

依安縣婦聯聯合依安鎮到縣康養中心開展“送溫暖 心連心”敬老孝老送愛心餃子志願服務活動,將滿懷愛心的1000個餃子送到康養中心,為老人們送去一份關心,讓他們感受到大家庭的溫暖。

尊老愛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萬善德為本、百善孝為先”既是一種文化傳承,也是一種精神激勵。在依安縣文明辦的大力倡導下,全縣各部門聞令而動,積極組織志願者投身於“送溫暖 心連心”主題實踐志願服務活動中,全面營造了孝老愛老敬老的濃厚氛圍。

“依安縣委宣傳部、文聯及各協會、教育局的志願者來到了我們養老院,給老人們帶來了溫暖和問候,使老人們感受到了全社會的關愛,作為養老機構負責人,我真的很感動,在此,我向社會呼吁:孝老愛老,義不容辭,讓溫情暖夕陽,祝全縣老人們生活幸福。”聚福緣養老院責任人楊勛華動情地說。(齊艷嬌)

(責編:王思迪、王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黑龍江漠河迎來霧凇美景00:41
  • 黑龍江呼瑪段迎來2021年冬季流冰期00:45
  • 京哈高速黑龍江段改擴建項目交工通車00: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