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金山金水今阿城攝影作品展》在哈爾濱博物館開展

2022年01月12日17:41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1月12日電 (楊雪楠)1月11日上午,哈爾濱市阿城區《金山金水今阿城攝影作品展》在哈爾濱博物館正式開展。此次攝影作品展展出了70余名攝影家從幾萬張照片中精心挑選出來的120幅攝影作品。

阿城區委書記孫釗表示,希望通過欣賞攝影家獨特視角展示的阿城之美,給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從而激發更多的人熱愛阿城、關心阿城,支持阿城的騰飛和發展,為阿城實現“一年一台階,五年翻一番”的目標貢獻文化力量。

120幅攝影作品以攝影家的藝術視角,集中展現了阿城的文化歷史、秀美山川、百姓生活,展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后阿城經濟發展、文化建設的喜人成果,向大家傳遞了“千年古都、年輕阿城”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作品展還圍繞阿城的鋼鐵冶金、新型建材、綠色食品、文化旅游四大產業創作題材,從招商引資到邁上新台階,從抗擊疫情的眾志成城到人民生活的幸福和諧,都全面予以展示。

據悉,《金山金水今阿城攝影作品展》由哈爾濱市阿城區委、區政府主辦,哈爾濱市阿城區委宣傳部承辦,在哈爾濱博物館(哈爾濱當代攝影藝術館)7號樓三樓展廳展出,展期兩個月左右,免費對廣大市民開放。

圖片由哈爾濱市阿城區委宣傳部提供。 

(責編:王艷、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哈爾濱新區疫情防控“十二時辰”05:37
  • 我國“最東高鐵”牡佳高鐵正式開通04:20
  • 中俄最大界湖興凱湖進入結冰期00: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