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齊齊哈爾市委政法工作會議召開

來源:齊齊哈爾市委宣傳部
2023年02月08日13:53 |
小字號

7日下午,齊齊哈爾市委政法工作會議在市黨政機關辦公中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工作,分析形勢,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法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擁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陳東主持會議。市中級人民法院院長朱衛國,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曲立新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全市政法機關要全力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堅定不移把牢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堅決扛起新時代新征程政法機關的歷史使命。要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堅定不移捍衛國家政治安全。要全力建設平安齊齊哈爾,堅定不移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要全力建設法治齊齊哈爾,堅定不移促進社會公平正義。要全力優化法治化營商環境,堅定不移服務和保障發展大局。要全力加強黨委政法委自身建設,堅定不移落實黨的絕對領導。要全力深化自我革命,堅定不移鍛造忠誠干淨擔當的政法鐵軍,為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鶴城提供優質法律服務和有力法治保障。

會議以視頻會議形式召開,各縣(市)區設分會場。會上,通報了2022年度縣(市)區平安建設考評結果,16個縣(市)區和6家政法單位作了典型經驗交流。(王慶國)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