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春風行動” 送來4000余崗位

2023年02月20日08:36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招聘會現場。記者 劉莉攝

近日,以“春風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助力企業復工復產為主題的“春風行動”現場招聘會在哈爾濱市香坊區民生大廈舉辦。

當天,招聘會現場設立了政策咨詢區和企業招聘區,70家企業參加現場招聘,發布崗位信息4000余個,涵蓋計算機、建筑、機械制造、餐飲服務、銷售、財務、物流運輸、醫藥等多個領域。400余人參與了求職互動,現場提供就業咨詢、職業指導共300人次。此次招聘會同步通過抖音直播間、“哈爾濱就業地圖”網站、“香坊人才導航”微信小程序等線上渠道播出,為求職人員推薦崗位,與網友展開積極互動,提供公共咨詢服務。

該招聘會由香坊區人才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香坊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主辦,香坊區總工會、香坊區人才服務中心等承辦。(劉喆 記者劉莉)

(責編:王思迪、鄒慧)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 鳥瞰哈爾濱冰雪嘉年華夜景00:33
  • 擴大汽車消費18條措施來了02: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