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全國無線電干擾投訴“總客服”落戶龍江 遇干擾可打12381投訴

來源:生活報
2023年03月24日08:57 |
小字號

近日,工業和信息化部依托“12381公共服務電話平台”開通無線電干擾投訴受理熱線,由黑龍江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承接建設的無線電干擾投訴受理中心同步正式投入運行,這意味著執行任務的無線電管理應急大隊正式成為全國無線電干擾投訴的“總客服”,開始受理並辦理公眾就無線電領域的干擾投訴。

據了解,今后社會組織或個人如遇無線電干擾問題,可撥打12381公共服務電話(受理時間為工作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按照語音提示選擇“無線電干擾投訴”,受理中心按照“統一受理、按責辦理、統一回復、統一督辦和統一評價”的原則,根據工作流程將投訴信息反饋至相關省級無線電管理機構,由相關機構開展無線電監測和干擾查處。處理結果由受理中心統一答復投訴人。(記者孟薇薇) 

(責編:鄒慧、王思迪)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