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铁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齐齐哈尔市宣传部
2021年09月18日11:29 |
小字号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齐铁法院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下午,齐铁法院法警大队干警到齐齐哈尔市第四十五中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警官矫孟路以“拒绝校园霸凌 和谐你我同行”为主题为学生们作法治宣讲。

讲座中,矫孟路分别就“什么是校园霸凌”“怎样预防校园霸凌”“遇到校园霸凌时该怎么办”以及“校园霸凌的法律后果和怎样预防校园霸凌引发的违法犯罪”等内容进行详细阐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大量真实案例,与学生们互动交流,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让学生们真正了解校园霸凌对青少年的危害及对社会的恶劣影响。

在场听课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他们对校园霸凌的认识,增强学生们的法治观念和自我防范意识,更进一步为预防校园霸凌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陈聪)

(责编:李佳慧、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