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省內要聞

十人當選2021年“龍江最美高校輔導員”

2021年09月11日07:59 | 來源:黑龍江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十人當選2021年 “龍江最美高校輔導員”

10日上午, 2021年“龍江最美高校輔導員”推選展示活動情況新聞發布會在省教育廳舉行。東北石油大學輔導員趙瑛杰等十人當選2021年“龍江最美高校輔導員”。

會上,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遲寶旭做主旨發布,介紹了2021年 “龍江最美高校輔導員”推選展示活動情況。同時,省委教育工委副書記、省教育廳副廳長解宗軍,黑龍江科技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黨委副書記、輔導員徐海英,東北石油大學地球科學學院團委副書記、輔導員趙瑛杰等,分別就推選展示進程、輔導員隊伍建設、學生工作和思政工作開展情況在會上做了發布。

據了解,下一步,將在全省各普通高校深入開展“龍江最美輔導員”學習宣傳活動,充分發揮“最美高校輔導員”的示范引領作用。(記者 趙一諾)

(責編:王艷、趙怡)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Vlog·探秘橫道河子東北虎林園05:20
  • 黑龍江這百年03:08
  • 當哈爾濱遇到“人民紅”0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