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黑龍江省司法廳舉行律師服務“從優待警”啟動儀式

2023年03月01日20:33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1日電 (韓婷澎)日前,黑龍江省司法廳舉行律師服務“從優待警”啟動儀式。會上簽署了《“從優待警”法律服務合作框架協議》《“從優待警”法律服務合作協議》,同時為“從優待警”法律服務中心、“從優待警”法律服務工作站、“從優待警”工作站揭牌。

據了解,黑龍江省律師協會和對接的各家律所將以法律服務合作協議為保障,以“從優待警”法律服務中心為陣地,通過開設“監獄戒毒民警法律服務專欄”、設立監獄戒毒民警法律服務郵箱、開展普法講座、召開法律服務座談會等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針對維護民警合法權益工作中的熱點和難點問題,提出具體可行的意見或建議,並為民警及其家屬合法權益維護提供免費法律咨詢,以全方位、多元化、落地式的服務模式,為民警執法提供堅實保障。

據悉,“從優待警”工作將從維護執法尊嚴,維護法治秩序,維護公平正義的角度強化認識、提高站位,建立立體協作機制,拓寬合作業務領域,為民警執法提供堅強的法律后盾,為民警及其家庭“急難愁盼”的問題提供法律服務,把溫暖和關愛送到基層民警身邊。

(責編:張齊、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