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黑龍江頻道>>人民網專稿

百家媒體助力黑龍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動正式啟動 

2023年03月21日19:05 | 來源:人民網-黑龍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哈爾濱3月21日電 (楊雪楠、張哲鑫)北國好風光,美在黑龍江。3月21日,由黑龍江省委宣傳部主辦,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百家媒體助力黑龍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動在哈爾濱舉辦。來自全國的主流媒體、優勢新媒體平台和自媒體達人近200人參加本次活動。

百家媒體助力黑龍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動現場。

百家媒體助力黑龍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動現場。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以“北國春光 花開龍江”為主題,現場推出了春季旅游系列產品,包含“十大觀開江地”“十大觀鳥地”“十大賞花地”“十大登山地”,涵蓋全省249個旅游目的地。

發布會上,黑龍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何晶向全球媒體發出邀約,真誠地歡迎大家來黑龍江避暑養生、賞冰樂雪、休閑度假,親身感受黑龍江獨特的魅力,並宣布百家媒體助力黑龍江文旅品牌宣推活動正式啟動。與會領導和嘉賓共同按下啟動鍵。

黑龍江省首屆“時尚春雪節”—塔河鄂倫春服飾實景展演活動新聞發布會。

黑龍江省首屆“時尚春雪節”—塔河鄂倫春服飾實景展演活動新聞發布會。

會上進行了黑龍江省首屆“時尚春雪節”—塔河鄂倫春服飾實景展演新聞發布會。展演活動將於3月23日在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舉辦。本次活動將冰雪與時尚相結合,以民族文化和民族服飾為載體,依托大興安嶺地區的自然特點,開啟“冰雪+民族”旅游營銷新模式,助推龍江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2022年以來,黑龍江省文旅部門推出的營銷宣推活動,憑借新穎的創意,形式多樣的宣傳手段,火熱的宣傳效果,在行業內贏得了多個獎項。現場參會的各位媒體代表均表示,將結合自身平台優勢,通過多種宣推形式,進一步加大力度講好“龍江文旅故事”,傳播好“龍江文旅聲音”。下一步,黑龍江省文旅部門將與各個主流媒體和優勢新媒體深度合作,共同開發全新的宣推模式,把“北國好風光、美在黑龍江”文旅品牌叫響全國、傳播世界。(圖片由人民網張哲鑫拍攝)

(責編:於洋、李忠雙)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怎樣繳納城鄉居民社保費才更便捷?01:53
  • 烏蘇裡江濕地霧凇景觀美不勝收01:26
  • 2023年黑龍江這麼干01: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