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黑龙江频道>>地市动态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环商圈点亮城市新“夜态”

来源:齐齐哈尔市委宣传部
2021年09月18日11:15 |
小字号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环商圈是齐齐哈尔最早的综合型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北至劳动路,南至南马路,东至龙华北街,西至迎宾路,总占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依托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成为鹤城百姓夜间消费的主要集聚区。

中环商圈内的百年古苑龙沙公园,2004年被评为国家级AAAA级景区,年接待游客百万人,是齐齐哈尔市中心城区百姓夜间健身、休闲的好去处。龙沙夜市长度近2公里,为鹤城的夜晚增添了烟火气。百货大楼、大商新玛特购物广场、中环广场等大型商贸综合体也汇聚于此,是齐齐哈尔市最大的商贸聚集区。每当夜幕降临,话剧院、戏曲剧院、工人文化宫、青少年宫等剧场开展各类文艺演出、文化活动,丰富群众夜生活。龙沙公园自贡灯会、中环广场老卜奎历史文化街区、俄罗斯风情文化街区等文旅新项目的相继落成,极大程度完善了中环商圈的业态发展,为游客带来了更多夜间可玩、可观、可去的新娱乐方式。

老卜奎风情的文化创意历史街区分为越界影院、雾隐山剧本杀、美食街、卜奎印象四个大型项目板块。作为其中一部分的中环天街已于近日开始营业,打造集游戏、戏剧、游乐、餐饮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娱乐美食综合体,是上班族的“深夜食堂”,成为鹤城又一处网红打卡地。(刘畅)

(责编:王思迪、王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Vlog·探秘横道河子东北虎林园05:20
  • 黑龙江这百年03:08
  • 当哈尔滨遇到“人民红”00:22
返回顶部